台灣男人的平均長度


Dear.保險套世界•網購

 

台灣男性平均尺寸12公分

我們參考了國內外這幾年比較可信的調查報告,同時參酌來自保險套產業的數據資料,得出12公分應該是最可以接受的平均值。而落在12公分上下4公分內的尺寸,都算正常範圍內。勃起後小於7公分者,可以考慮尋求泌尿科醫師諮商。最近和安心亞鬧緋聞的藝人嘎嘎,外傳老二有15公分,如果傳聞屬實,這尺寸在台灣絕對是屬於「大鵰」一族的。

 

國內的調查資料

台灣沒有對小弟弟尺寸廣泛性的調查數據,比較有代表性的兩次都是由泌尿科醫生所完成。2003年,三軍總醫院泌尿科,以300多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為樣本,「測量」得到平均長度13.5公分的數字,但這次調查是由受測人「自己測量和填表」的方式進行,且對象又集中在「血氣方剛」的年齡群,我們不認為可以普遍代表台灣人的平均數字,只能算是一次「精英」族群的調查。

而且,13.5公分這數字已超過倫敦大學最近一次全球性調查的平均值(2015年3月),他們所測得的「世界平均」長度才13.1公分。台灣男人平均長度超越世界的平均值?聽起來很爽,但我們不敢太相信。

簡邦平醫師的老二計算公式

2005年,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,以他曾經做過人工陰莖病人,共167人為樣本,進行長達10年的調查,歸納出一個「小弟弟長度」的計算公式

《(身高x0.06)+7.41》x 0.65 = 台灣男人陰莖尺寸。

我們以台灣男人平均的身高172公分來做試算,得出的結果是11.5公分。也就是如果身高是影響男人陰莖長度的唯一變數,那平均身高所對應的會是平均尺寸,這數字是11.5公分。

如果照這個算法,每個男人走在路上,都可以一眼測出尺寸來。這樣也不錯,免去猜來猜去,大家少負擔。

身高 155公分 老二長度 10.9公分
身高 160公分 老二長度 11.1公分
身高 165公分 老二長度 11.3公分
身高 170公分 老二長度 11.4公分
身高 175公分 老二長度 11.6公分
身高 180公分 老二長度 11.8公分
身高 185公分 老二長度 12.0公分

(簡邦平醫師 老二公式試算結果)

不管這公式對不對,因為是以「做人工陰莖的族群」的老二為參考尺寸推演出來的,樣本族群在性功能上已有障礙或缺陷。所以我們認為一般人在試算後,實際尺寸應該可以再往上加一些些才準確。

 

(TargetMap 上的台灣男人平均尺寸)

 

世界老二尺寸地圖

在網站TargetMap上,可以找到一張世界老二尺寸地圖,正在以讓網友以「自報尺寸」的方式,累積世界各地的老二尺寸資料,目前上面的資料,台灣是12.5公分。過一陣子應該會有最的數字出來,這種以收集大數據的方式所得的數字,難免有謊報的問題,真相永遠不明,只能參考。

英國國王學院的最新調查

2015年,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,研究分析全球上萬名十七歲男性的陰莖長度,得出一個平均值。未勃起長度,落在9.14公分,粗度周長在9.31公分;勃起時,長度為13.12公分,粗度為11.66公分。(希望他們在量測未勃起長度時有開暖氣,男人都知道小雞雞遇冷是會躲不見的,怎麼會準....)

 

(加拿大BodyRock 的圖表 2015年)

嚇死人的 BodyRock 調查資料

10.7公分!是的,這份由加拿大 BodyRock 最近所做的調查,台灣就只能比印度和泰國好一絲絲而已,太恐怖了。我們選擇不接受這個數字,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算出來的,好傷心。這份資料上,不同國家及種族間,有很大的長度差異。世界第一長超級大老二是非洲的剛果男人,平均18公分。人類不同種族間,老二尺寸的差距輻度,顯然遠大於身高或體重的差距輻度。

後段班比長短的意義

在男人生殖器長度的全球排名上,台灣雖然很未段班,但環顧周圍難兄難弟,IQ高平均最高的種族(國家)普遍落在未段班這一區,IQ平均較低的反而大多落在有「一支之長」的那一區。想想,上帝還是公平的....

另外,在多個國際調查中,台灣男人的平均數值都些微的低於日本、韓國及中國,小小的數字差距,大大傷了男人的玻璃心。對於這問題,我們的解讀是,既然數字差距小到可以忽略誤差範圍內,「既定印象」或「國力大小」可能才是影響排序因素。大家不用太在意,也沒什麼好計較,看看就好。

 

Dear.保險套世界•網購